晚风吹行舟

afd请叫我苏苏

他和她有个约定51 偷听

   越前竹雅很久没去过德国队了,她害怕见到那个浑身充满自信的女孩子。她暗暗嘲讽着自己,之前说陪他到他有女朋友,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到了。

  也许是她高估自己了,说什么默默陪伴他,说什么等他有了女朋友,统统都是自己胆小的借口罢了。

  她骗越前龙雅说自己要练习曲子,就不去德国队等他一起回家,只是她不敢见到手冢国光和那个女孩儿找的拙劣借口。

  周六,她照常练习着《Knocking on the mind》,她已经决定要用这首歌曲来作为毕业上的表演曲目。她弹着电子琴,却怎么也进入不了状态,有些懊恼。

  她打算再弹一遍,手刚放上琴键,手机便响了起来。

  是越前龙雅打来的电话,“宝贝啊,哥哥的球拍坏了,又忘记带备用的球拍了,你能帮哥哥送一下来吗?”

  她犹豫了许久,久到让越前龙雅以为没了信号,才缓缓吐出一个字,“……好。”

  越前竹雅把球拍装起来,慢慢走到了德国队。原本十五分钟的路程她走了将近半小时,路上她有些心不在焉,还差点闯了红灯。

  到了德国队,却没有发现越前龙雅的影子,给他打电话,他说自己在球场后面买水,她便打算去找他。

  前面的路口右转就到了,刚要抬步,就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
  是手冢国光。她没敢走出去,躲在了墙壁后面。

  “国光,为什么你总是对我这么冷淡啊?你就不能接受我吗?”她听到一个女生的声音,她知道那是谁。

  越前竹雅抿着唇。国光……只是呆了几天,就已经这么亲密了吗……

  “太大意了,维克托利亚小姐,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,我们不会有结果。”她听到手冢国光这样答道,“你也该回西班牙了,你父亲会担心。”

  “父亲那边你不用操心。再说,我喜欢你,你又没有喜欢的人,就不能和我试试吗?”

  “我有。”他回的快速。

  越前竹雅心里咯噔了一下,她只觉周围的声音都寂静了。

  “别找借口了,本小姐说过了要追你,就一定会追到。”

  “我没有骗你,我的确有喜欢的人。”

  “除非你带我去找她,我倒要看看你喜欢的究竟是什么样的人!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做不到吧!不要再骗我了,在你答应我之前,我是不会走的!何况,我索菲亚·维克托利亚也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人,只要你能证明你说的是真的,我立刻走人!”

  越前竹雅听着两人的对话,心脏跳得厉害,她和那个维克托利亚小姐一样好奇,手冢国光喜欢的人是谁。当她听到索菲亚要见那人时,手冢国光沉默了,她松了口气,也许这是手冢国光想出的借口吧。

  但听到他下一句话,越前竹雅顿时有些发懵,“她……最近没来。”

  她?是她吗?越前竹雅仔细听着,生怕错过了任何一句。

  “我不能带你去找她,因为……”他顿了顿,“她不知道我喜欢她。”

  索菲亚没说话,她只听到手冢国光似自言自语,继续说道,“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儿,我……喜欢她很久了。我不能带你去找她,但我可以告诉你她的名字。”

  “她叫,越前竹雅。”

  哐当,她手中的网球拍应声掉在地上。响声惊动了两人,也令她从震惊中回过神。她已经听到了两人走过来的响动。她想趁两人没发现她以前快点离开,脚却像被定住一样无法动弹。

  走啊!越前竹雅!快动起来啊!

  她盯着自己的脚,使劲咬着唇,嘴唇已经泛出几丝血色。

  “越前……”他已经看到她了,她知道,已经晚了。她抬起头看向他,想打声招呼,却怎么也开不了了口。

  听到手冢国光叫眼前的女孩子越前,索菲亚便知道手冢国光并未撒谎,只是有些不服气的说道,“你就是国光喜欢的女生?看起来也就那样嘛。”

  手冢国光怎么也没料想到越前竹雅会出现在这,否则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出说那些话。看着越前竹雅闪躲的眼神,他知道刚刚的话她应该已经全部听到了。

  “不过,本小姐说得出就做得到,既然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本小姐不会再纠缠你!”索菲亚什么时候走的他们不知道,等回过神来,就只剩他和她面面相觑。

  “越前……”无论何时,都保持着清冷很形象的手冢国光微微垂下头,不敢看向她,“你都听到了。”

  “……是,”越前竹雅不敢相信,不安着搅动着自己的手指,“……手冢君,刚刚说的是真的吗?”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