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吹行舟

afd请叫我苏苏

他和她有个约定49 后悔

  “没……没有……”眼睛不敢看向他,但手冢国光火热的视线一直锁定在越前竹雅的身上,令她十分别扭,“手冢君,我还有事就先走了!”

  “等等,”手冢国光眼疾手快的抓住她的手腕,又怕他的力度太过给她造成伤害,力气松了几分,“如果是上次我的说话太过分,我在这里向你道歉。”

  越前竹雅怕他误会,连忙解释,“不是的!我没有因为那个怪你!”

  “那是什么?”他皱起眉头,“你最近在躲我。”语气中包含了自己都不曾察觉的几丝委屈。

  “是因为……因为……”越前竹雅抿唇,想着找什么理由好,想了半天只想出个漏洞百出的蹩脚理由,“是因为咱们两个走得太近了我怕别人误会我们两个的关系!所以……”

  听及此,手冢国光握着她的手慢慢放开了,垂下暗淡了几分的眼。

  是这样……是怕别人误会……原来这段时间,她还是对自己一点其他的感觉都没有……还是只帮他当朋友……

  他压抑着自己开口,“既然这样,我会注意的。”说罢,就转身离开了。

  越前竹雅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后悔着刚才脱口而出的话,暗骂道自己脑子到底是什么做的,怎么会想出那么蠢的理由。

  两人的关系一下子僵掉了,好像回到了刚认识的时候,好像,还不如那时候。

  将近十月份的时候,她从越前龙雅的口中知道了手冢国光要去西班牙比赛。这关系到他未来的职业选手路,如果这次他凯旋归来,相当于他半只脚迈进了职业选手的门槛。

  手冢国光比赛会持续一个多月左右,这意味着,手冢国光的生日她不会在他身边。

  越前竹雅纠结了许久,还是决定跟越前龙雅一起去机场送他。手冢国光走的那天是周六,她刚好不用上课。

  她回到房间,拿出她早就买好的护腕,大拇指抚摸着上面的“手冢”二字。这是她亲手缝上去的,字有些歪歪扭扭的。她不擅长针线,光是缝这两个字,手指头就破了好几处。

  手冢国光是一大早的飞机,越前龙雅也难得起了个大早来送送他。他们到达机场时,波尔克正跟手冢国光交代着什么,看到越前龙雅来了,对他点点头离开了。

  “哟,冰块脸,这次比赛有信心吗?”越前龙雅双手插着兜,脸微微上扬,勾唇看着他。

  “当然。”手冢国光面色不变,回他,转而对越前龙雅旁边的女孩点点头。他有些意外她会来机场送他,毕竟有了上次的事,他们也就没说过话了。

  “手冢君……”越前竹雅看了眼身旁的哥哥,越前龙雅接收到她的信号,“你们先聊,我去看看附近有没有漂亮的美女。”便摆摆手走了。

  他看着面前一言不发的越前竹雅,有些无奈,呼了一口气,“有什么事吗,越前?”

  她感觉到了手冢国光话里的几丝疏离,鼻子有些酸。她知道这件事错的是她,但总是有些控制不住。她抿抿唇,低声说道,“对不起……手冢君,我上次不该这么说的……”

  “你说的并没有错。”

  “不!我说谎了……上次的话,不是我原本的意思……!”越前竹雅慌忙的抬头看向他,眼眶红红的,眼中似有水雾,“对不起……我不该躲着你的……”

  手冢国光有些呆滞的看着面前的越前竹雅,心乱了一拍,“那,我们……”

  “我们……能不能当这件事没发生过,还和以前一样。”这几天,她上课会想到他,吃饭会想到他,做梦还会梦到他,她不想继续过明明相识,却又装作不认识的生活。她简直是个笨蛋,笨到家的笨蛋。她想,在手冢国光有女朋友之前,她还是想贪心的参与他的生活。

  他轻勾唇角,“嗯,好。”能像以前一样,看着她,陪着她,他又怎么会觉得不好呢?

  她重新露出笑脸,脸上红扑扑的,从包里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递给他,“手冢君,我知道你的生日快到了,但你要去比赛了,我就想提前送给你。祝你比赛顺利。”

  “谢谢。”此刻手冢国光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,询问他现在能不能打开,得到肯定答案后,按耐住心底的激动,缓缓打开盒子,看到了里面的护腕。

  是深蓝色的。他想,以后蓝色就是自己第二个喜欢的颜色了吧。

  他将护腕戴在手上,微笑着看着上面的字,这应该是她缝的吧,毕竟针脚有些不成熟,“我会好好珍惜的。”

  看着手冢国光好像很喜欢的样子,她松了一口气,眯眼笑道,“比赛加油!”

  登机口聚集的人越来越多,手冢国光将包装盒放到背包里,拿起行李,“我该走了。”

  “一路小心。”越前竹雅微笑着。她知道的,这一战,他必成王。

  手冢国光冲她点点头,拉着行李往登机口走去。越前竹雅看着他的背影,心里有些怅然若失。

  手冢君要去一个月啊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