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吹行舟

afd请叫我苏苏

他和她有个约定50 女朋友

  我我我保证他们马上就要在一起了!!!

 手冢国光的每场比赛,她都会按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,看着手冢国光在球场潇洒的身影,她都能多干两碗大米饭。她隐约看到,他比赛时用的护腕,是她送给他的。

  同样还发生了一件让她高兴的事,她被选入了乐理优秀生代表。这意味着,她要在毕业典礼上进行单人的表演,且,为了安心准备节目,所有优秀生都不用进行乐理考试就可以得到A。

  她选择了自己擅长钢琴演奏。经过每日的课程与社团活动,她的钢琴技艺已经娴熟很多。但是选曲却犯了难,她在《Knocking on the mind》和《阿拉斯加海湾》上纠结,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个。她想着在决定之前两个曲子都练着,等决定后再说。

  明天就是手冢国光的生日了,她晚上写着数学题,定了十二点的闹钟。

  十二点时,她给手冢国光发了条简讯,上面写着,“生日快乐。”

  没过几分钟,便收到他的回复,“谢谢你的祝福,我很开心。”

  越前竹雅笑着看着手机上的内容,关上了台灯。


  今天是手冢国光的最后一场比赛,之前所有的比赛他全部胜出,令这次的比赛场面热闹非凡。观众席上也多了许多写着手冢国光名字的应援牌,多出了无数声“手冢国光加油”。

  毫无悬念的,最后一场比赛,他漂亮的赢下。

  下面就是有关于他的采访,面对记者些许刁钻的问题,手冢国光从善如流的问答着,没有一丝破绽。当他被问到接下来有什么打算时,手中的话筒被突然入镜的女孩儿夺去,“当然是回德国,本小姐会作为他的女朋友跟着手冢国光一起回去!”

  越前竹雅心一惊,手中的吉他啪一下掉在地上,引起了正在洗澡的越前龙雅的注意。

  他慌忙围上浴巾,推开门,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“没、没什么……”她连忙拿起遥控器关上电视,再将吉他捡起,“刚刚吉他没拿稳,掉地上了……”

  越前龙雅狐疑的看了她一眼,看她没受伤,松了口气便继续关上门洗澡。

  她同样松了一口气,看着已经熄屏的电视不语。半晌,她拿着吉他起身回了卧室。

  西班牙的采访还在继续,记者看此次主办方大鳄的千金语出惊人,便将目光放在她身上,“索菲亚小姐,您和手冢国光先生已经开始了恋人关系了吗?可据我所知,您二位之前并未见过面,是一见钟情吗?可否具体说一下?”

  手冢国光皱眉,接过记者递过的话筒,话间仍是保持着良好的教养,“我和维克托利亚小姐并不是恋人关系。”

  “有什么关系?反正是迟早的事!”索菲亚·维克托利亚的言语间充满自信,“没错!上次我见到他,就对他一见钟情了!成为恋人只是时间关系!”

  手冢国光的眉头皱的更加厉害,索菲亚的存在着实给他添了不少麻烦,他对记者道,“今天的采访就到此为止吧。”他只想快点结束西班牙的一切,回到德国,回到……她身边。


  手冢国光回德国了,还带了个西班牙美女回来,这已是德国队里人尽皆知的事了。跟他关系还算可以的队员调侃道他真是命好,前有越前竹雅这个小清新,后有索菲亚这朵红玫瑰,真是艳福不浅。

  对此他无话可说,但心里仍是觉得自己太大意了。

  比赛结束后,训练还是照常。与之前唯一不同的是,在手冢国光训练时,多了一个人在旁边加油打气。休息时,也多了个人给他递毛巾送水。

  面对索菲亚如火的热情,他的冰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对于索菲亚送来的毛巾和水,他通通拒绝,“不用了,这些我自己都有。”

  而且他还发现,越前竹雅已经好久没来过了,他便去问越前龙雅,是不是她身体不舒服。

  越前龙雅看看他,又看看不远处和德国队员聊的正欢的索菲亚,挑眉笑笑,“她最近在准备毕业表演,在家里练习,就不过来了。”

  手冢国光轻皱了下眉头,算算时间,距离她毕业还有两个月的时间,准备毕业表演也实在太早了些。

  他想去见她,又找不到理由。况且有索菲亚天天在身侧跟着,他也不方便去找她,怕她产生不必要的误会。

  想到这,他又在心里自嘲的笑笑,她能误会什么呢?明明到现在,她还是只把自己当朋友而已。

  “跟着你回来的这个小妞儿,倒是不错。”越前龙雅的话令手冢国光回过神来。

  他眼角抽了抽,神情险些绷不住,“我倒是很苦恼。”

  “长得挺漂亮的,不考虑考虑?”

  “你明知我喜欢的是谁。”

  “对哦,我都快忘了。”

  “……” 

评论(8)

热度(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