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吹行舟

afd请叫我苏苏

他和她有个约定52 坦诚

我宣布两人正式在一起🤣意味着马上也快完结咯!终于!

    “……没错,”手冢国光想过一千种一万种跟她告白的场景,却从来没想过这种,但此时他也只能承认,“我喜欢你,越前。”

  他不是没想过跟她告白,但总觉得为时过早。身为男人,他总是需要一些成就来作为资本,但生活好像总爱捉弄别人,他人生中第一次告白,好像就这样搞砸了,真是太大意了。

  “……是什么时候的事呢?”她的声音有些颤抖。越前竹雅觉得胸前有块石头,压的她喘不过气。她内心也是高兴的,她喜欢的人,同样喜欢着自己。

  他望向远处湛蓝的天空,轻轻道,“也许……很久了吧,也许是你告诉我,让我听从自己的心时,也许是你递给我那个御守时……”

  越前竹雅再也控制不住,眼泪刷刷的掉下来。她抑制着自己不哭出声来,双手捂着脸,不想让手冢国光自己哭泣的样子。

  “越前,”手冢国光走上前,双手有些慌乱的搭上她的肩,“你……别哭。我不会逼你的,咱们还像以前,好吗?你就当不知道。”曾经越前竹雅说过相似的话,他答应了。但这次,越前竹雅却摇摇头,拒绝了他。

  她哭着更厉害了,断断续续的说,“我……我不想跟手冢君做朋友!我在电视上……看到采访……那个小姐要跟你回德国……我……我不想要这样!我喜欢……喜欢手冢君!很喜欢很喜欢!”

  越前竹雅一股脑的把心里的想法全都说了出来,前言不搭后语,但手冢国光也从这不清楚的话语中捕捉到了重要信息。

  他瞪大双眼,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,眼中的惊喜都要溢出来。此刻他只能听到自己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,耳旁犹如天雷地轰,“你……”

  他呆滞住了,仍保持着双手搭着她的肩的姿势没动过。越前竹雅打了个哭嗝,将手缓缓放下来,露出来满是泪痕的脸,眼眶中的泪水打着转,眼看着又要落下来。

  手冢国光猛然把她搂入怀中,头枕在她发顶,眼尾红红的,嘴角的笑容却怎么也止不住。

  “越前,你……愿意做我女朋友吗?”他激动的声音都有些发抖,把怀中的人抱的死死的。

  越前竹雅双手抱住他,猛地点点头。

  他笑着呼出一口气,手插入她的发间,发中传来淡淡的香气令他躁动的心渐渐平息下来,“谢谢你,越前。”

  角落里,越前龙雅抛着手中的橘子,臂间夹着一个完好无损的球拍。看着相拥的两人,唇角勾起,衣摆扬起,离开了。

  手冢国光,可别让我失望啊。

  索菲亚回西班牙了,临走前,她对手冢国光和越前竹雅恶狠狠的说道,“没想到本小姐来这一趟,倒成全了别人,哼!”

  “谢谢你,维克托利亚小姐。”手冢国光现在由衷的感谢索菲亚跟他来德国,如果不是索菲亚,也不会成全他。

  “……”索菲亚表示无语。

  登机前,她又转头对两人说,“你们一定得给我好好过,否则,我还是会回来的!”

  “嗨,索菲亚小姐,路上小心。”越前竹雅说完看向身边的人,发现他也在看她,两人相视一笑。


  两人交往后,生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。越前竹雅跟哥哥说她和手冢国光交往后,后者并没有表示很惊讶,只说,“如果那个欺负你,你就告诉哥哥,哥哥保证明天他就不在这个世界上了。”

  她抚嘴轻笑,“嗨,嗨。”手冢君才不会欺负她呢!

  要说唯一不同的,可能就是两人偶尔一次单独出去玩时,越前竹雅偷偷看着身旁的手冢国光,悄悄轻握住他的大手,却被他握的更紧一些。

  他也会在私下里叫她“阿竹”,她也会羞涩的回他一句“国光”。

  自从两人在一起后,越前竹雅学不下去的数学也可以坚持了,弹不明白的曲子也豁然开朗。期末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,此时距离毕业表演还剩下一个星期。

  越前竹雅的想法也得到了越前龙雅的认可,但当她说出“不想成为你的负担”这句话,越前龙雅抱住她,轻声反驳她,

  “你从来都是哥哥的宝贝啊……怎么会是负担呢?”他独立后就游荡在世界上各个国家,一般是因为他性格如此,不想拘于一处。而另一半,他希望上天能可怜他,让他找到失散九年的妹妹。 

评论(4)

热度(9)